雖然知道貓貓的橡皮章和BLOG,但是初得知此本書卻是在博客來預售書分類那邊看到的,於是馬上手刀奔去預購了!!

因為其實BLOG幾乎都是隔一段時間才去看,後來才知道有粉絲團…(這醬會不會太不注意了?(抓頭))

 

盼啊盼,終於拿到手了!!因為太興奮了還馬上畫了小圖與書合照PO在粉絲團上…

DSC_0619 

現在回頭看看,當初畫的這麼嗨,現在反而愈看愈羞恥,真的很想挖個洞躲起來…Orz

 

文章標籤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被文具版推坑已經有一年,但算是潛水類型的鄉民,在2011年這一年之中敗了不知多少文具相關物品,可以算說是走入火魔的地步?

其實實在很不想承認,其中的紙膠帶坑更是大火燒不停的狀況,燒到想喊快住手的地步了。(掩面)

 

在十月分被版友燒到,又忍不住去買了淘寶明信片。(啊,我看明信片這點在下一篇來寫心得好了。)

很熱血地跟朋友要了一些名字地址,然後花了幾天來玩拼貼遊戲,寄出後得到朋友們的好評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真的是"收到的人開心,我也開心"啊!!

 

拼貼過程感覺還滿好玩,以下就是拼貼出來的結果,請收看。(嬌羞)

 

文章標籤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reedy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1

 

在2010年底經歷了2件大事件,第一是結婚一搖變身為人妻,另一個就是懷孕獲得一種職業"準媽媽",接著等小P今年5月出世後就變成"母親"。

可是小P還沒出世,他媽媽卻因為乾性皮膚加上懷孕後身體變化而導致胸部發癢,日夜都癢,癢得不得了。去看皮膚科被醫生告知不能太常洗澡,然後一定要用很滋潤的來洗身體。

 

我朋友有送手工皂給我用,也很好用,但是到了大冷天時卻還是因為不易發泡而讓我邊冷得發抖邊洗澡,是很殘念…

 

這次在嬰兒與母親參加了Greedy goat 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的活動,在1/22周六上午我跟老公準備要出門回台北找我媽時,我老公接到有貨要送來的通知電話,就馬上說我又亂買買了…

我再想怎麼努力想也想不出我"目前"有啥東西會郵寄到家裡來(對,我有買東西但卻不是在這時侯寄來才對!)

剉著等貨來後才知道我有被入選在贈品名單上了。 


(老公,我"這次"沒亂買喔!)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