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y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1

 

在2010年底經歷了2件大事件,第一是結婚一搖變身為人妻,另一個就是懷孕獲得一種職業"準媽媽",接著等小P今年5月出世後就變成"母親"。

可是小P還沒出世,他媽媽卻因為乾性皮膚加上懷孕後身體變化而導致胸部發癢,日夜都癢,癢得不得了。去看皮膚科被醫生告知不能太常洗澡,然後一定要用很滋潤的來洗身體。

 

我朋友有送手工皂給我用,也很好用,但是到了大冷天時卻還是因為不易發泡而讓我邊冷得發抖邊洗澡,是很殘念…

 

這次在嬰兒與母親參加了Greedy goat 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的活動,在1/22周六上午我跟老公準備要出門回台北找我媽時,我老公接到有貨要送來的通知電話,就馬上說我又亂買買了…

我再想怎麼努力想也想不出我"目前"有啥東西會郵寄到家裡來(對,我有買東西但卻不是在這時侯寄來才對!)

剉著等貨來後才知道我有被入選在贈品名單上了。 


(老公,我"這次"沒亂買喔!)

 

 

從台北回來後當天晚上馬上拿去用看看了!

說到這點我又要離題一點點,明明回台北這周六日的溫度不很冷,可是回到中部下車就開始轉冷了,雖然太陽先生仍然高掛在天上得意洋洋地照射著大地,但是他的威力卻不強大啊啊~!

 

洗澡前先來個開箱文的慣例…

Greedy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2

我的Greedy 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是薰衣草,正好是我喜歡的味道,這個聞起來能讓人放鬆精神,睡前洗澡再去睡覺會很好入眠喔。

事實上,還沒打開嬰兒與母親的紅色塑膠包裝前就能聞到它的董衣草味道了。

 

 

 

Greedy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3

看了包裝中文說明部分,這山羊奶皂最大的特色是用澳洲農場最新鮮的山羊奶(非羊奶粉)配合多種全天然植物油而製成的冷製皂,含豐富的維他命 A、D和B12。PH值與人體肌膚非常相近,對敏感問題肌膚者有極佳的舒緩力,0歲~99歲都適用,可以作為寶寶的第一塊皂,連皮膚乾燥的也十分適用。

(只是小P還沒出世,所以這個就先給我使用吧…等5月到時母子就可以一起用了,好期待喔! )

因為是手工製的,所以表面難免會凹凸不平。份量很夠,夠我洗一段時間了。

 

 

 

Greedy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4

這個是光一手拿著山羊皂弄出泡泡就可以很輕易弄出這麼多泡泡了。

洗澡時擦在身上馬上弄出一堆泡泡,這樣我就可以從頭洗到尾洗好而不是邊剉著冷洗到一半再連忙去拿溫水來沖身體後再洗下半身,在寒冷的天氣對我而言是個很棒的。

 

然後洗起來很滋潤滑嬓,不會洗完就覺得乾澀緊繃,我的胸部也不會因為洗完水乾後就馬上皮膚癢。對濕疹也適用,可以推蔫給有濕疹問題的友人使用。

洗完後皮膚超好的,因為很滋潤所以長時間使用可以讓皮膚有改善,所以乾燥脫皮問題也一併解決,使用下來的感覺非常好。

 

想買的可去

http://store.pchome.com.tw/babymother/M07634218.htm

 

想要看更多其他商品介紹可以去SADOR美麗日誌看看喔!

 

 

 

希望這一季洗下來也能像寶寶的皮膚一樣有彈性,至少,不要乾到皮膚會脫皮的地步吧!!(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