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貓貓的橡皮章和BLOG,但是初得知此本書卻是在博客來預售書分類那邊看到的,於是馬上手刀奔去預購了!!

因為其實BLOG幾乎都是隔一段時間才去看,後來才知道有粉絲團…(這醬會不會太不注意了?(抓頭))

 

盼啊盼,終於拿到手了!!因為太興奮了還馬上畫了小圖與書合照PO在粉絲團上…

DSC_0619 

現在回頭看看,當初畫的這麼嗨,現在反而愈看愈羞恥,真的很想挖個洞躲起來…Orz

 

我非常喜歡邊看書邊感受作者那顆熱血的心情,有時會邊看文字搭配圖片邊微笑。而貓貓出的這本書,除了一些刻章和材料挑選跟應用的方法,還會分享一些因刻章而產生的交流故事,看得心充滿溫暖又感動。在看交流好幾篇,會覺得大家都好用心喔,無論是下訂客製的人和刻章製作的人,都能感受得到2方的心情。(我特別喜歡因刻章的過程而交到好友和很用心的老師的小故事。)

 

還有另一篇是在說她的愛貓丁丁。

丁丁真的很可愛,書中放了很多美照,每一張的身影動作都讓人心癢癢的,好想摸摸牠喔!文章中有描寫刻章與丁丁互動的過程,丁丁也是貓貓創作的靈感來源。與貓咪相處時會有很多想放空的時侯,加上牠們的神韻與動作都很美,也因為愛,而更加努力創作出一些貓咪,慢慢地,畫出擁有貓貓個人風格的貓咪,他畫的貓咪們都很可愛,每一隻都像是一個個頑皮小精靈跑出來玩耍的感覺。

 

啊,還是想說:

貓咪啊,為何你們會這麼讓人傾心不己呢?光是看動作和眼神,不時摸摸牠們,就會覺得身心有被治癒的感覺。

 

===================================

因為得知有巧克力驚喜包,加上網路購買的活動來不及參加,不過其實是我忘了…(所以我該吃銀杏了。)

但也得知私藏不藏私有寄賣驚喜包,而很高興地找了時間回台北娘家時去了私藏不藏私一趟,吃完東西去結帳時還很緊張,也不知是在緊張啥我,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買手工橡皮章吧?(抓頭)

 

這是私藏不藏私的包裝,包裝紙很可愛,本來想小心地拆下來放好,但很可惜不小心撕破了。

DSCN0343 

 

拆開來的內容就是這個:

cats-00000001 

2個圖案都好可愛啊!!特別是貓!!貓啊!!這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有種"為啥當初我沒有多買一包"的後悔感…

(貼在上面的正方貼紙和貓咪圓形牛皮貼紙都被我小心翼翼地拿下來貼在手帳上做紀念了。)

 

拿在手上的比照圖:

DSCN0375 

光拿在手上就很高興,大心啊大心~

 


 

偷渡其一:歲時紀的2月份週計畫。

DSC_0632 

 

 

偷渡其二:拿書跟小P合照。

DSC_0695 

我根本不敢把書交給到他手上,現在是拿到啥吃啥撕啥的時期。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