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沒收到件的原因:人不在家跑去誠品逛大創了,真對不起郵差叔叔,接著後來在24號就有收到了。

DSC_0008 

 

 

照慣例,開箱照是一定要的啦,不照就對不起自己跟對方還有貝兒小熊了…(有這麼誇張嗎?)

總之先來個小熊正牌地址電話章,當然該馬賽克也一定要馬掉。

...好可愛的熊圖。

DSC_0007  

 

 

 

這次交換活動,貝兒小熊還貼心給每一串棉棉糖起了名字,分析了成分,可口到看起來真的很像在吃東西的感覺。(當然,是用眼睛吃…)

DSC_0009 

 

 

 

我收到的是NO.14 彤媽的棉棉糖,結果對方好像也是有小孩的人妻,呵呵。

口味:神秘璀璨的劇場帷幕,成份:水、吉利丁、糖、麥芽。

看了口味起名接著再看紙膠帶,真是愈看愈有感覺,很有等著劇場開幕的神秘感。

DSC_0010 

 

 

 

我不太會用單眼,有的光圈開太大但又礙於房間光線微暗,所以有的東西都糊掉了,只好每一段都給他特寫拍清楚。

很高興收到的有很多款我都沒有,唯一的是十字藍底那款,可見這款很受大家的歡迎,我朋友們好像幾乎都有這款。

DSC_0011 

 

 

 

意外的是我特別喜歡最左邊的第一和二款,各別有華麗、溫和的感覺,但我得克制一點。

DSC_0012 

 

 

 

哈,我把每一捲都裁一部分貼到手帳上了,這次很謝謝貝兒小熊和彤媽,

參加紙膠帶棉棉糖交換活動很有新鮮感,下次有再辦的話我也許還會再參加吧。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