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寫四、五、六月的記事。

 

[四月份]


月記事:

DSC_0265 

這月份大事有遇上兒子第一次發燒和他第一次去動物園,再來就是MT展了,MT展的佈置真是…喔呵呵呵…(?)

 

 

 

四月的日子:

DSC_0266 

若梗不多,那就會把之前收集來的DM給貼上去,生活品場有好多東西我都好喜歡,但只敢流口水,因為有小孩在不敢這樣放,哈哈。

 

DSC_0268 

購入貓貓賣場上的紙袋和一枚印章,上面還有一堆紙膠帶,然後附的蠟紙實在太精美了,我很小心地放在資料夾,打算以後用在拍照背景用。

接下來就是把她貼的一堆紙膠帶小心地拿下貼在手帳上,此時就會很羨慕會拼貼裝飾版面的人,他們裝飾的好漂亮。XDDD

另外中午去吃了彰化的探索義大利麵,店面看起來不搶眼,但餐點意外的不錯吃,是一家會再回鍋的店。

 

DSC_0269 

這月份參加了貝兒小熊的紙膠帶棒棒糖交換活動,為了捲紙膠帶把之前買的紙膠帶一個一個開封貼在手帳上。

另外得知"來來貓"作者的貓咪文小姐病逝,真的很難過,在這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一路好走,文小姐。T_T

 

DSC_0270 


因為覺得太久沒吃亞米法式的泡芙,心血來潮再去店裡,但去的太早了,只好在店裡看老闆和老闆娘忙著解決訂單,生意真的很好呢!

老闆娘還很熱心地說可以拿他們提供的試吃小泡芙,那也很好吃,所以在買泡芙時也追加一包回去吃,小P很捧場會一直去抓我手上的袋子要我給他吃。XD

向Page訂製的茶包印章寄到了,又是一連串拍開箱照的動作後再貼上手帳,她的包裝實在太可愛了啦!!

這次我買的是相機和茶杯的印章,因為這個我應該會滿常用到…(抓頭)

 

DSC_0274 

去誠品逛大創,買到照片筆記本,結果是拿來當明信片本。在附近吃了福勝亭,反正就是讚讚讚,爽度直直往上。

收到貝兒小熊紙膠帶交換活動的紙膠帶了,顏色竟然是走神秘藍綠路線,還有貝兒小熊實在太會取名了…(佩服感)

 

DSC_0275 

再來就是27號回娘家,在回台北當天我老公還竟然跑去買定焦鏡回來,在高鐵亂拍一通意外地拍到小P可愛的模樣,好棒的收獲。XDDD

隔天跟朋友們去看MT紙膠帶展,雖然限定款都搶光光了,但一進入展場還是掩蓋不住興奮的心情,確認可以拍照時便跟友人到處拍照。手作區的問題已經太多人在說了,所以我就不多說了,真的只能說想佔便宜的人很多。既然有拿到DM和手作區捲來的一部分,那當然要貼手帳啦!!

然後友人說想去美人墊看看有沒有位子,確定有位子時就立馬要進去喝個下午茶,不過雖然是很好看啦,有的座位很舒適,但氣氛我也覺得還好,大概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吧?結帳時看到有名片可以拿,也有寫手帳的友人馬上拿2張分給我拿,另一個沒寫手帳的友人還問我們是要幹嘛?這個嘛…呵呵呵…(微笑)

因為小P拿著MEMO單的模樣太可愛了,馬上用拍立得拍下。

 

DSC_0277 

一口氣把DM本子給MT紙膠帶展部分給裁下來貼上去!!

 

DSC_0278 

DM掀開來就是在展場買的紙膠帶軍團.另外有2捲是後來請同好的幫買寄給我的,非常感謝這位小姐。

因為太多貼不完改貼在這月份最後一頁,其實我們逛完去吃飯時還直接在座位上邊喝邊分裝紙膠帶,一直被路過的人們看得很不好意思,下次還是換隱密一點好了…(掩面)

最後還是要對幫忙顧小P的老公說一聲謝謝,他還在旁邊看我們分裝紙膠帶看到睡著了,來啾一個。

 

 

 

[五月份]


月記事:

DSC_0279   

五月的大事為小P滿一歲的日子、當跟屁蟲跑去看我哥的未來老婆試穿婚紗,還有我老公大姐生二寶。

 

五月的日子:

DSC_0280 


老哥請我們去吃大車輪壽司本舖,挺不錯吃,還點了日本酒來喝,只能說我不會喝酒只愛水果酒。(嘆)

接著入手了金音便利貼,不想一口氣全買下來免得又用不到,只買最喜歡的款式。金音最近出的款式愈來愈精美了,真的很高興台灣會有這一家的好公司。

 

DSC_0281 

這個單純只是想表達對這櫃子的愛好,但會不會買又是另一回事,喜歡舊舊的藥櫃子的感覺。

然後小P終於想去摸小可(娘家的貓)了,小可雖然肯給摸,但還是會很小心地不要讓小P抓到小可,免得貓爪抓下去。(我實在太了解小可的反應會如何。)

 

DSC_0282 

5號跑去看未來的大嫂試穿婚紗,接著找吃時心血來潮去吃壽喜燒吃到飽,這也是我媽第一次吃壽喜燒吃到飽…XD

當時好像一併解決10盒多的肉來?

在小P生日那天各別在娘家和婆家渡過,白天在台北跑去吃東西,接著就是拍全家福照,因為時間耗下去到下午四點多才要去搭高鐵,還差點趕不上彰化晚上的約會。

小P的二姑生日也在五月,而且日子很近,就安排在這日子和她一起慶祝生日,我們去餐廳吃飯,還吃了生日蛋糕,這次的蛋糕非常好吃!!但是我忘了問是那一家的什麼口味蛋糕…媽呀。

因為有莓果之類的口味,會有點酸,所以小P吃完一口會抖一下,但還是會繼續要吃。(那反應超可愛的~)

 

 DSC_0285 

跟朋友們團購的淘寶火漆章先到我家了,因為包含墨水所以是用最快的直寄。幾乎每一個人都是用來圖訂製的印章,我買的是有P字的英文字母章和AC(剌客教條)徽章,我只能說AC的實在太棒了,我下次還要再訂做來收集。

很蠢地想用印泥蓋上去看看,不意外當然是失敗…XD

另外還收到跟同好交換的紙膠帶,因為不知她會捲什麼給我看,算是驚喜包呢!!好多款式都燒到我了…

 

DSC_0286 

為了參加老哥的婚禮而跑去挑衣服,最後還是選了這件洋裝,因為我長相和身材實在太挑衣服啦…(噴淚)

收到火漆章不久就收到集貨方式寄來的物品,有紙膠帶啊還有雨鞋,還有澎澎裙什麼的。XDDD

 

DSC_0287 

去了傳說中的妖怪村,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以日本妖怪相關事物裝潢的主題商店街。

因為下雨而霧變大的妖怪村其實很有氣氛,然後提供的章也~超~級~多~喔!!(只是印泥快沒水了…)

 

 

 

[六月份]


月記事:

DSC_0288 

這月份根本是病毒月,小P被表姐傳染腸病毒,接著我老公又在診所被傳染感冒,所以幾乎都是待在家裡沒出遠門。

不過說回來,幸好我沒事,不然三人倒下去就更麻煩了。

另外一個大事,就是我老哥"終於"結婚了。

 

六月的日子:

DSC_0289 

其實真的不太會用火漆章,這次算有成功點就剪下來做記錄,記取這次的教訓,以後還會愈弄愈好看的!!

 

DSC_0291 

這是記錄老公有趣的對話,然後這月份我開始重看小時侯迷過的美少女戰士的動畫了。XDDDD

一整個熱血懷念貌。

 

DSC_0292 

在心想:希望自己不會亂花錢,隔天就收到MT見學款的紙膠帶了,啾咪。

然後為了之前入手的魔術方塊收納櫃,還給我的地盤(桌子啦)給大變動了一番,但是詳細整理卻還是沒做。(X)

至少在拿東西有比較方便多了…

 

DSC_0294 

端午節到了,因為整理好了就把之前放置已久差不多快乾掉的大創24色彩色筆來畫粽子,因為水份不太多,就比較不怕透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啦…

隔天去吃飯時看到101文具天堂開了,還問我老公可不可去逛看看,只是還是…不意外地又入手了一些東西…

除了買小方格分佈的標籤貼列印紙之外,還買了花邊帶第二代的貓咪和小雞款,也順手拿一張花邊帶DM回去貼手帳。

 

DSC_0295 

單純只是想放見學款的紙膠帶照,這2捲我都很喜歡。

拍立得那部分是小P想去拿他老爸的手機,被剛醒來又裝睡的老爸抓住的模樣。(我該去開大燈再來拍,這開閃光燈照下來的好暗喔…)

 

DSC_0296 

月底又開了火漆章團。

另外在FB上分享了紙膠帶照,有人看到說好想分裝,我就說可以分給她用看看,她就先寄小禮物過來表示感謝的心意。是個可愛的小娃娃,一打開來就是被紙包住的,看起來就像害羞不好意思中的感覺,好可愛。XD

捲好後要寄過去還在小卡上貼了一些膠帶做裝飾,我有記錄的習慣所以就…拍下來貼上手帳…。(咳)

 

DSC_0297 

把分裝紙膠帶寄出去,解決一件事。

月底最後一天去菜市場,這次有記得把相機掛在脖子上,不然都會好懶得拿出來拍…

看到我老公大姐的二寶也有帶過來,馬上去拍下來,啊哈哈可愛的小腳丫~(媽媽這裡有變態…)

回去前還去買了東西,也買了一頂安全帽給小P用。

 

 

---------------------------------------------------------

上半年手帳的心得:

1.發現空白手帳比較適合我。

2.明年的手帳想買月份分開來的手帳,今年才寫上半年的部分就快要爆炸的感覺,我實在不敢想像下半年的情況了。(抖)

3.寫字不要寫到一半就隨便起來,一定要記住!!

 

我的字真的很草很亂,都是寫到快沒耐心時才隨便寫,雖然快爆開的紙面好不好寫也是問題之一啦。

總之。

以上就是上半年的手帳分享心得,希望下半年還會一直寫下去。

 

 

另外希望將來不要再在貼紙和紙膠帶上剁手指了……(噴淚)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