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9

這是一本以年曆為主的手帳,還附了十二張明信片。

看自己是想寫下來貼在本子上,還是寄給別人都可以。另外角貼是在活動期間才有的贈品,超實用的。

 

 

 

DSC_0252 

這麼漂亮的明信片,其實有點捨不得寄給別人,但是時間到了,我也許會寄給誰吧?

好喜歡這家的設計風格啊,看,父親節明信片的小熊爸爸插畫,有夠可愛的啦。

 

 

 

DSC_0251 

這是萬聖節明信片,貼在牆上做裝飾也很好看! 

 

 

 

DSC_0265 

封面寫著:「一起走過 世界末日的盡頭  我們再次踏上旅程」

私心會忍不住想取為:芥末筆記本…(應該會有人懂我的梗吧?)

 

 

 

DSC_0266

 末日之後,我一如往常想著你-

後頁是空白頁,最下面有一條橫線,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大名,並寫下自己的目標啊或貼個照片都可以。

 

我,是Albad  我在此鄭重發誓絕不會有丟棄或毀損也不會中斷記錄。

(對不起,我套用迷糊女戰士的梗來用了…)

 

 

 

DSC_0269  
 這是月計劃部分,月份的下面會寫一首小詩,每月份都不同。

格子很大,大約正方形三公分大小,貼貼寫寫的空間很夠。

 

 

 

DSC_0267 

月計劃翻過來會看到這明信片浮水印的頁面,喜歡明信片的圖也可以不用因為寄出而沒有多一張可看,算是貼心的設計。

或著可以浮貼票根或照片紙條什麼有的沒的在上面,這頁面自由發揮空間很大,我覺得不錯。

 

 

 

DSC_0268 

再來就是周計劃部分,每月份都有三個禮拜左右的份可寫。

除了右上角的星期幾,左上角小格子是給自己填日期,都可以隨著自己心情寫或不寫,也可以一天跨2格、3格來寫。

 

 

 

DSC_0270 

再來這是寫文頁面,採用方格設計,每一個頁面有劃出2條實線劃份出三區份,讓你可分開寫不同的分類,既可寫文也可記錄。

 

 


DSC_0274 

寫信部分就是通訊錄嘍,這樣走到那裡想要寄明信片什麼時就正好隨手拿出來查看。 

 

 

 

DSC_0275 

最後竟然很貼心地幫你附上郵遞區號!!!XDDD

郵遞區號的後面是寄思筆記本製作群的資料,還附了臉書網址。

 

 

 

一定要放的最後一頁,這裡有可愛的紙飛機!(純屬個人的怨念而已)

DSC_0276 

 

 

 

 

DSC_0277 

背面有一段話,以及我最喜歡的某段文章:

是否忘記寫信的感動了呢?

一本筆記本、十二張明信片、無限祝福。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當天,正好收到了友人寄來的手工明信片,感觸還滿大呢。

 

 


--------------------

寄思筆記本 thinking of you 2013
1本年曆手帳+12張明信片=無限祝福
2012/10/6-2012/10/30下訂單 特價250元+送角貼

想買或想了解更加詳細的情況可以去粉絲團了解看看喔。

--------------------

寄思筆記本 thinking of you. 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inkingofyounotebook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