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高雄在某一家飾品店買了耳環後,有種什麼開關被打開了的感覺,愈來愈對會閃亮亮的玩意兒感興趣。

就在正好這時侯,西西丫法粉絲團PO了我很喜歡的飾品照片,於是就趕快向她下訂。

 

其實關注西西丫法很久了,從BLOG看到FB粉絲團都有在看,可是那時開關就是沒有打開也沒有很想買飾品,只是覺得她做出來的飾品都很漂亮!

 

這次我買了5組耳環,照片如下:


  cc  

 

 

 

【桃夭華盛 x 冰透款 x 水鑽 x 手工琉璃 x 針式耳環】

夏天帶著應該會有種想啃咬冰塊的衝動…

想說沒名稱也怪怪的還是在寫完這篇後跑去私訊問了,沒想到問出的名稱也很夢幻,哈~我說夏天啃冰塊會不會太沒情調了。XDD

總之在太陽照射下應該會很讚,想在大晴天時戴出門看看。

 cc (1)

 

實戴圖:

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機拍照而且很不會自拍,也沒有打扮,畫面雜亂請多見諒。

 

 

 

 

【白色水鑽 x 純淨的透亮人造水晶 x 銀色圈圈夾式耳環 】

cc (2)  

我覺得這個非常超值,才99元卻很漂亮,非常的搶眼!

 

實戴圖:

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機拍照而且很不會自拍,也沒有打扮,畫面雜亂請多見諒。

 

 

 

【 初冬暖情 x 粉藍款 x 玫瑰 x 鏤空金珠 x 閃亮切面水晶 x 針式耳環 】

cc (3)  

原本以為會比上面更亮,其實實戴的感覺是帶有沉穩閃亮的感覺。

「還有分沉穩嗎?」

「有啊有啊我感覺有嘛!」

 

實戴圖:

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機拍照而且很不會自拍,也沒有打扮,畫面雜亂請多見諒。

 

 

 

桃夭華盛 x 藍黑雙色款 x 水鑽 x 花網 X 切面水滴珠 x 針式耳環】

這也是寫完後跑去私訊請教作者其作品名稱,作品的名稱都會很清楚說明出用了什麼材料做出的。

cc (4)  

沒想到看到實品有這麼大,非常。決定當作參加結婚宴會的飾品,應該會很適合…?XD

 

實戴圖:

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機拍照而且很不會自拍,也沒有打扮,畫面雜亂請多見諒。

還有,我手拙不小心剌到肉,所以耳垂才會這麼紅紅的,不是因為夾太緊喔。XDrz

 

 

 

【春梅似雪 x 粉藍色帶葉玫瑰花 x 水鑽 x 針式耳環

cc (5)  

不會非常搶眼卻又很好看,出門約會遊玩很適合,總之就滿喜歡這種設計。

 

實戴圖:

(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機拍照而且很不會自拍,也沒有打扮,畫面雜亂請多見諒)

耳垂紅紅的原因同上…(掩面)

 

 

贈品部分:

cc (6)  

才匯款購買不久就得知白銀細版手鐲一組(每組十個)已經全數贈送完畢。

其實沒注意到有贈品,我真是…幸運啊…XDrz

很好看,不過這個我得等小P大一點才能帶了,不然會被他玩壞的。

 

 

 

昨天和我老公帶小P跑去大創購物,把這耳環架帶回家來用了,集中掛在一起愈看愈心情好呢!

cc (7)  

 

 

不過暗中也希望不會有掛滿再添加一個耳環架的一天。(抹臉)

 

 ------------------------------

西西丫法。作手風格飾品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