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LUS的fitcutCURVE-Twiggy筆型剪刀,外型設計看起來很亮眼。

Twiggy筆型剪刀

除了輕便好拿,外型的配色正好也是我這綠色控喜歡的,而且詳細看了一下官網的照片配色還有很多,選擇起來真的是讓人猶豫哪。

單手就可以解除鎖定設計,把柄還會自己彈出來,在裁剪過程時很省力。

他在剪下去的剪感微微有磨擦感,這種感覺有如像打鍵盤用機械式鍵盤打字的感覺,就是一字「爽」,我很喜歡。XD

 

來放一個直接剪紙膠帶的影片。

如果看不到影片,也可直接按連結:https://youtu.be/jI8qDEyL6Uc

 

 

看完影片會發現紙膠帶根本是「不黏剪刀,只黏你的手」啊!!!

根本打到我這個只剪紙膠帶沒用離型紙那種懶人的點!!

 

 

再來他包裝有說明:「附吊掛孔」,於是我就掛上去一個吊飾了. (欸)

帶起來更炫了有沒有?(不)

其實是身邊正好只有這個吊飾,不然其實更想把動漫同人吊飾裝上去,可是都是鑰匙圈嗚嗚~


 

這是我之前帶去外面時用的收納袋,因為出去的時間只有1、2小時,最久都是陪小孩上課,在外面剪照片、寫個手帳而已。

本來是帶小剪刀帶去外面用,可是這樣放也挺佔空間。

 

因為是筆型剪刀,所以在於收納方面相常方便,換上去後就更有放其他的東西的空間。

→所以說為什麼要帶這麼多筆!?

由於有吊飾的加持,它的存在感比其他筆更強大了。XD

 

我根本喜歡到想多買2把來放著,我還想要買粉綠、還有白色…

 

 

於是,結論只有一字:

「買!」

 

 

官網:https://goo.gl/4uYHN4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