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PLUS公司讓我試用看看,外型比之前更加圓,加上點點設計,就是一整個可愛可愛的~>w<

之前本來就有在買這家的豆豆貼了,它還有一些寬度可以選擇,而且黏度我也很愛,寫手帳必用的。

 

這一代的豆豆彩貼魔豆有更加完善的功能,也是大家最重視的,那就是防塵蓋的滑蓋設計

 

對於我這個容易丟三落四的人來說是很貼心又方便的設計,這樣就不會因為蓋子掉下來又得努力找了。QAQ

 

至於黏貼部分,跟上一代豆豆彩貼應該差不多。


使用黏貼最注意的是黏不黏手,以往用膠水或是口紅膠都很容易溢出黏手。但不小心碰到豆豆貼的黏膠也不會沾手,而是完好地在紙上,黏性也沒有大減,很棒。

它寬度有2種,6mm和8.4mm。

這次我寫手帳改寫TN,尺寸大小來說用6mm很ok了。

 

覺得魔豆彩貼的外型設計實在太可愛啦!!

好想包色啊啊怎辦。XDDDDD

 

 

 

題外話:

上次剪刀因為外型太可愛,我還有請人多幫買2把剪刀。(艸)

arrow
arrow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