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文具版推坑已經有一年,但算是潛水類型的鄉民,在2011年這一年之中敗了不知多少文具相關物品,可以算說是走入火魔的地步?

其實實在很不想承認,其中的紙膠帶坑更是大火燒不停的狀況,燒到想喊快住手的地步了。(掩面)

 

在十月分被版友燒到,又忍不住去買了淘寶明信片。(啊,我看明信片這點在下一篇來寫心得好了。)

很熱血地跟朋友要了一些名字地址,然後花了幾天來玩拼貼遊戲,寄出後得到朋友們的好評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真的是"收到的人開心,我也開心"啊!!

 

拼貼過程感覺還滿好玩,以下就是拼貼出來的結果,請收看。(嬌羞)

 

做給版友1號的:

這一開始做好的第一張卡片。

用了打洞器弄了一堆閃光貼上去,然後英文印章一個一個印上去又沒有印對角度和位置。

版友1 

 

 

 

做給版友2號的:

感謝她放了明信片的火又寄一張明信片給我,印章和印泥的色澤有夠美的,在此祝她和小孩新年快樂。

版友2 

 

 

~以下是親友團明信片~

 

1.

她是十足的貓迷,家有美麗的美短貓(女兒),可以為了看貓而從中部衝到北部。

其實弄完後才發現應該放更多貓給她才對,下次來弄看看好了。

eva 

 

 

 

2.

貼這張照片其實是想暗示她下次有空一起去這店家喝個下午茶,這店家還有一隻貓咪,很可愛的。

另外水滴型印台真的好棒,我買的是金色,蓋在照片上的效果很美~

艾 

 

 

3.

同身為文具控的她,非常愛拍照留念,最近終於敗下拍立得列入為手帳神器之一。

那照片當然也要放拍立得相關的事物(欸),只不過這是Pivi的示範展示,也是我曾經差點要敗入的產品之一…

右下角貼了柴犬的貼紙,是因為她家有養一隻柴犬(BOY)

 (欸,快幫NINO找新娘吧!)

小夏 

 

 

 

4.

透過朋友一起購買2012歲時紀而結識的超級文具控外加嗨咖一位,她寫的手帳非常精彩,而且畫的圖超級可愛。

既然是透過購買手帳而結識的,所以這張就貼上手帳照吧。(羞)

圖的源處:『給我看你的手帳吧!最強創意人手帳大揭密 X 熱血筆記術大公開』的書腰。

殘影 

 

 

 

5.

是的,看到這裡,應該會看的出來有些照片是在這店家拍的…XD 我真的滿喜歡這店家啊!

這是很努力不踩入紙膠帶坑的友人,但她最終還是入坑了,而且展示的實力果然超強的。

由於她是偏好雜貨鄉村風格的佈置+手工達人,所以這張照片就指定給她了。(欸)

"呼呼呼,用一大堆紙膠帶拼貼燒死你。"→這是邊貼邊做出想像小劇場的內心話。

兔熊 

 

 

 

6.

雖然看起來不太華麗,卻是我最滿意的明信片裝飾之一。(掩面)

在寄出這張明信片那時,我還祈禱上面的葉子裝飾不要在寄送中剝落,雖然用了保麗龍膠固定好,但還是很怕掉下來。XD

希 

 

 

 

7.

用水滴印台(白色)+雪花印章印起來的效果挺不賴,這樣我會變成水滴印台的愛好者…(抖)

大麻 

 

 

 

8.

友人是Moomin中史諾夫金的粉絲。(我也是阿金的粉絲)

既然這樣,那就貼一大堆阿金的圖給她吧!

萌仙 

 

 

 

9.

其實本來想畫熊貓圖給她,這可是她的代表圖,

可是仔細想想還是換個口味吧,來個隨意撕貼風試試看。

歹望 

 

 

 

10.

這是不同風格的女王大人二擇一的遊戲。

(女王大人是友人對自家的愛貓的稱呼。)

小米 

 

 

 

11.

太棒了,感謝這位友人的大力推蔫,讓我對BBC福爾摩斯有種全新的感受。

因此,讓我們為BBC福爾摩斯第二季的播出乾杯吧!

羊 

 

 

 

12.

這也是隨意拼貼風,來個趣味點的。(左下角是這是友人的自畫像)

牛蒡 

 

 

 

 

13.

這一套貼紙是我最喜歡的,然而內容正好符合這位友人的風格,她很愛旅行,特別是歷史人文相關的地方,目前有想要去以色列旅行的願望。

做這張明信片裝飾,希望她的願望會順利成真,並且會有很棒的旅行回憶。

阿米 

 

 

 

14.

最後一張是給我兒子的乾媽,照片是我當時才三個月大的兒子,是我最喜歡的明信片之一。

做好還真的有種捨不得送出去的衝動,哈哈哈。

小碧 

 

 

 

弄下來的感覺還滿充實,雖然不像別的版友厲害到可以用紙膠帶拼粘成一張圖啦。

最後,以大合照來做為結束。

大合照 

(漏拍了一張,但是都全送出去了根本不能重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明信片;紙膠帶;貼紙
    全站熱搜

    Alb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